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地铁沿线部分路段明起封闭
2016-03-31 08:19: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3月31日讯 4月1日起,部分地铁项目同时施工,道里区经纬街、工程街、霞曼街部分道路被封闭,兆麟街、地段街、尚志大街、工部街、北安街施行单双号通行(另之前霁虹桥单双号),东风街、红专街、安广街、安祥街、上实街施行单向通行,与这些街路相邻的、或平行的分流道路也将面临较大的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将提示您如何出行,建议市民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道里区绕行停车示意图

  建议一:辖区居民出行需提前至6时30分前

  区域内及周边受到出行影响的居民或选择6时30分前驾车出行;多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避免出行受阻。

  建议二:经过霁虹桥去道里三条线路可绕行

  因兆麟街、地段街施行单双号通行,由南岗方向经霁虹桥、经纬街去往道里方向的车辆,提前从安发桥、承德桥、开源街地道桥绕行;

  因经纬街部分道路封闭,由霁虹桥方向经纬街去往友谊路方向车辆,可从霁虹桥、地段街绕行;

  因霁虹街与尚志大街交叉口平面通道将打开。去往新阳路方向的车辆,可从霁虹街、抚顺街、安宁街绕行。

  建议三:经纬街沿线两种绕行线路可选择

  因经纬街部分路段封闭,由经纬二道街方向经经纬街去往经纬十二道街方向的车辆,可以从经纬街、通江街、大安街绕行;由经纬六道街去往尚志大街的车辆从东风街、通江街、西二道街绕行。

  建议四:友谊路去往工部街绕行经纬街、经纬十二道街

  由友谊路、工程街去往工部街(北安街)的车辆,可从经纬街、经纬十二道街绕行。

  建议五:五条街路单双号可选择上海街一面街双向通行

  工部街(北安街)、尚志大街(海城桥)、尚志大街、兆麟街、地段街施行单双号通行规定后,区域内南北贯通(友谊路至霁虹桥沿线)可双向通行的道路尚有上海街沿线、一面街,经纬街(部分路段封闭)。

  此外,高谊街、通江街、买卖街等内循环街路也进行分流。但上述街路既往车流量即较大,建议区域内不符合当天单双号通行规定的车辆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

  建议六:道外区顾乡走友谊路南岗去顾乡走二环

  建议经由道外跨区去往顾乡的车辆,尽量避开道里中心区域,选择一面街、友谊路等外围街路绕行,经由南岗去往顾乡的车辆,尽量选择二环、清滨路康宁桥等外围区域。

  多条街路取消停车位尽量选择公交

  尚志大街、地段街、兆麟街、北安街、工部街、电车街、通江街、高谊街、霞曼街、东风街、红专街、大安街、经纬七道街、霁虹街、东安街、安红街(安国街至安隆街)、经纬街(工程街至经纬十二道街,由北往南方向)均取消车行道占道停车泊位,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其中,前往尚志大街、地段街、兆麟街,工作日可在相邻横向街路上停车,或选择新一百等大型停车场。前往通江街、高谊街、霞曼街、东风街、红专街、大安街等6条街路,尽量选择经纬街、经纬六至经纬十道街等远端停车。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