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图片故事]摄影师王福春正寻找那个雪乡女孩
2016-04-01 16: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福春老师与雪乡可谓是情真意切,30年前王福春老师第一次踏上“雪乡”的土地,那时并没有“雪乡”这一词。从哈尔滨坐火车到牡丹江,换乘牡丹江到长汀,再乘长汀到双丰林场的森林小火车,整整折腾两天两夜才到。

  “雪乡”是王福春老师开发出来的,“雪乡”这个名字是王福春老师叫响的,他用自己手中的镜头记录下了雪乡的一切,他的第一幅获奖作品就叫《雪乡》,也是他把雪乡作品带回哈尔滨,让更多的人知道了雪乡!

  2015年12月光影视界网很荣幸的播发了一组王福春老师雪乡的作品,帖子一发出就得到了大家的支持,纷纷转帖。其中,让光影视界网所有工作人员激动的是王福春老师的一张作品中的小女孩给我们发来了消息。光影小编马上回复了信息,不过还没有得到回复,小编非常着急……

  30年过去了,如今照片中这个身在怀抱中的小女孩也应该长大了,看到她的留言后,我们及时和王福春老师联系并告知了此事,王老师非常激动,对小编说一定要帮他找到这个女孩,可是小编给这个女孩发去的信息就好像石沉大海没有音讯。

  如果照片中的这位小女孩【微信昵称:A雪乡lyy】看到信息后请和我们联系或者你认识照片中的这位小女孩也请帮忙转告一下,王福春老师现在正在找她。

  30年后的重逢,那会是怎样的一个画面。光影视界网将与您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杨禹

【活动主站】中国移动杯·龙江色彩手机相机国际摄影大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