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市给大中型客运车辆“上户口”
2016-04-07 09:36:06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于海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7日讯 6日上午,记者从召开的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集中清理大中型客货车数据,重点排查“营改非”大客车、旅游包车、校车、危化品运输车安全隐患,建立专门台账跟踪管理。尽快完善大中型客运车辆“户籍化”管理机制,逐步将校车、危化品运输车纳入“户籍化”管理范畴。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在源头上筑牢防线。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亚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公安交管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在全省率先挂牌成立农村派出所交警中队,农村地区的交通管理力量得到全面加强;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数量保持全省领先,得到市委、市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评价优良率达到79%,名列全省前茅。要把这些做法和经验固化下来,继续发展创新,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强调,公安交管部门要学会准确研判形势,在决策上有的放矢。要紧抓严管整治不放,在治标上立竿见影。集中警力、集中精力、集中装备向超速、超员、超载、酒驾、毒驾以及涉牌涉证、违反信号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宣战,迅速形成高压严管态势。要注重部门整体联动,在协作上凝心聚力。进一步加大公路巡逻管控力度,多警种联动,确保国、省道及干线公路的交通安全,逐步改变公安交管部门孤军奋战、单打独斗的局面,真正实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群策群力、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