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策
搜 索
黑龙江省出台补贴政策 每户海葬骨灰家属补贴1000元
2016-04-11 09:06: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洋 闫一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11日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指导意见》,深化殡葬改革,推进节地生态安葬,近日,省民政厅、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实施海葬补贴政策的通知》,规定从今年4月1日起,凡我省户籍居民,为每户海葬骨灰家属补贴1000元。

  据悉,此项工作由具有多年海葬组织和服务经验的哈尔滨市民政局殡葬事务管理所具体承办,凡是参加骨灰海葬的家属均可向海葬承办机构提出骨灰海葬申请,并填写《骨灰海葬申请表》,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相关手续,经审核确认后,由承办单位统一组织实施骨灰海葬活动。海葬咨询和报名电话:0451-963913。

责任编辑:迟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