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哈交警部门建议本周早高峰尽量避开新阳路田地街上海街安发桥
2016-04-11 10:10:0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杨志勇 刘滨竹 李国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1日讯 地铁封闭施工首个工作周结束,记者从哈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第一周封闭区域较多,道里区除田地街、安发桥作为分流绕行线路车辆饱和外,其他街路行车基本顺畅。交警部门预测施工区域车流还会逐渐增多,提醒市民新的一周早高峰出行尽量避开田地街、新阳路、上海街、安发桥,从临近的友谊路或通达街绕行。

  交警道里大队政委吴尽晖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上周,道里区域交通整体趋于平稳状态。但承担分流路段的车流量明显增大,像友谊路(友谊西至上海街)、上海街、安发街7时30分至8时30分处于交通饱和状态;田地街从道外至道里方向10时至18时处于相对饱和状态,直至晚高峰结束;霁虹桥下行(南岗至道里方向)5时40分至6时10分交通流量短时增大;安静街沿线夜市,在与安宁街交口处,因行人过街造成安宁街分流不畅。而尚志大街、地段街、兆麟街、北安街、海城桥等单双号限行区域晚高峰流量一直趋于正常。

  本周出行4点建议

  1、早晨沿友谊西路向道里方向行驶的车辆,尽量选择6时30分至7时30分出行,通行效率会更高。

  2、前往哈西和学府路方向车流,不要集中于安发桥,可选择通达街绕行。

  3、经常沿田地街由道外进入道里方向车流,可选择友谊路进入道里区。

  4、目前交通流量呈现逐渐增涨趋势,交警部门建议群众进入道里区域,注意查询出行路线,尽量选择合乘或公共交通出行,减少整体交通流量。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