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郝会龙会见俄罗斯客人
2016-04-11 21:04: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广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1日讯 (记者 张广义) 11日晚,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在哈尔滨会见了俄罗斯阿穆尔州政府第一副主席杰久什科等一行。

  郝会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郝会龙说,中俄之间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越来越紧密,双方在各个领域都有非常深入的合作和共识,黑龙江省与阿穆尔州之间也有着多年积累的友好关系。建议双方共同把握机遇,加快推进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界河公路大桥和索道建设,力争早日建成两省州友谊、合作之桥。

  杰久什科表示,将全力推动黑河—布拉戈维申斯克黑龙江界河公路大桥和索道项目建设,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迟灏

郝会龙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