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9岁女孩从3000多人中脱颖而出 走上中国时尚界最高T台
2016-04-12 10:21:47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2日讯 9岁的大庆女孩王桐瑶,最喜爱弹钢琴,虽然妈妈是一名知名模特经纪人,但却从未对小桐瑶进行过系统的模特训练。

  直到这个9岁女孩泰然自若地走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T台时,大家才意识到,小桐瑶在多年的耳濡目染中,早已成了像模像样的小模特,还成了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走秀的大庆第一人。

  国际T台展大庆风采

  3月30日,在北京饭店的金色大厅内,王桐瑶与来自世界各地多个国家、多种肤色的小朋友一起,参加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走秀。事实上,能走在这个T台上,每一个模特都是经过了严格选拔的。在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之前,王桐瑶和来自很多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个小朋友,在上海进行了最后的角逐,最终只留下了100多人,王桐瑶便是其中之一。或许是因为个子长得高,或许因为气质很特别,当穿着白色连衣裙、黑色长筒靴的王桐瑶踏着有节奏的音乐,昂首挺胸、泰然自若地走在这个很多专业模特可望不可及的T台上时,观众席上很多人举起了手中的相机、手机,也有很多人目不转睛地望着这个自信的女孩,一步步走近又走远。

  小桐瑶的气质中,带着大庆人特有的骄傲和自信。

  喜欢钢琴的女孩当了回专业模特

  王桐瑶的妈妈叫徐冉,她告诉记者,虽然自己经营着一家专业的模特学校,但却从未认真教过女儿学习模特,并且除了学习之外,孩子更多的兴趣似乎也不在模特,而是钢琴。

  只是,冉红模特学校的一些活动,徐冉总是带着女儿一起参加,为了让孩子得到锻炼,也为了让她掌握正确的形体姿势,提升气质。

  于是,在这些不经意的熏陶中,天生聪明伶俐的王桐瑶已无师自通了。在有了让小桐瑶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的选拔之后,徐冉为女儿进行了大约一个月专业培训,大概上了不到10节课。

  徐冉说,没想到女儿能在3000多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因为当初也并没想让她走出什么成绩,只是希望她能在更大的平台上得到锻炼,没想到小桐瑶做得这么优秀。

  在徐冉看来,女儿能顺利地走上国际时装周的T台,除了聪明好学之外,更多是一种天分。


 

  不会因为做模特耽误了学习

  经过层层选拔和集训,王桐瑶在活动过程中,结识了不少好朋友,除了中国的还有外国的,这对于只有9岁的王桐瑶来说,交到了这么多好朋友,比走T台更让她觉得快乐。

  徐冉说,通过这次走秀,王桐瑶还有机会参与儿童电影《地球小卫士》的拍摄,也有机会参加国际米兰时装周。

  但是徐冉表示,为了不影响女儿的日常学习,暂时不打算让她过多地参与这样的模特走秀。

  徐冉告诉记者,没想过要让女儿成为什么童星,孩子能通过这次活动得到锻炼,有了在如此盛大的国际时装秀场上走秀的感受,就已经完成了她和女儿的共同心愿。

  相关链接

  中国国际时装周

  中国国际时装周于1997年创办,每年3月和10月分春夏、秋冬两季在北京举办。

  截止到2012年,已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俄罗斯、英国、瑞士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290多位中外设计师、320余家中外品牌举办了683场发布会;有2300余位设计和模特新秀参加了在时装周举办的89场专业大赛总决赛。

  时装周现已成为国内顶级的时装、成衣、饰品、箱包、化妆造型等新产品、新设计、新技术的专业发布平台,成为中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推广形象、展示创意、传播流行的国际化服务平台。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