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联通靓号9999两年"低消"被延期 使用者投诉半年无果
2016-04-12 18:11: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2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近日,东北网报道,哈尔滨市民张某于2013年在中国联合网络通讯有限公司营业厅购买了一个带两年“低消”协议手机靓号。期间,张某发现他的联通靓号被人“套取”办理了一部联通合约手机,并且靓号低消协议期被延长至三年。

  据张某介绍,他自从购买尾号9999的手机号码至今,没有用这个号码办过合约手机业务。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其手机靓号被“套用”办理了一部合约手机。从2015年10月至今,张某仍然每个月都按照“协议”为他的联通靓号续存386元的话费,无法下调资费标准。

  对于上述问题,张某从2015年10月开始,分别向联通公司客服热线(10010)、联通公司投诉热线(10015)和黑龙江省通讯管理部门进行多次投诉。半年时间过去,对于当时利用张某手机靓号办理的合约手机被谁领取、2015年10月以来张某多消费的话费等相关事宜,联通公司仍没有给予回复。

  相关链接:联通靓号两年“低消”莫名变三年并被“套取”手机一部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