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赴我省招生 要求英语成绩120分以上
2016-04-13 09:29: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3日讯 12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6年黑龙江省招生说明会在哈三中举行。今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第二年在我省招生,计划招生专业为11个,在提前批次录取。

  据了解,2016年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计划在我省投放11个本科招生专业,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录取条件仍然是一本分数线上且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120分。港中大(深圳)在我省将实行大类招生,即不用填写具体的专业,只需填写所报学院代码即可,大二确定具体攻读专业方向。

  港中大(深圳)今年在黑的招生计划将不低于12名,但具体人数仍需等待省招考办公布。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