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透笼街与兆麟街交口路面塌陷 环卫车车轮陷入坑中
2016-04-19 07:18: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9日讯 18日凌晨,哈市道里区透笼街与兆麟街交口附近,路面突然发生塌陷,一辆正在作业的环卫保洁车辆一侧车轮陷入坑中。事发后,辖区包括城管、通讯、排水、供热等相关部门人员迅速赶来处置。

  据哈市城管指挥中心介绍,4时许他们接到路面塌陷情况的反映。附近商家告诉记者,当时环卫保洁车辆正在作业,路面突然塌陷,保洁车的右后轮陷入坑中,车体严重倾斜,被卡在原地无法动弹。7时许,车辆被抬出,路面露出一处坑口,坑深1米多,地下管线和电缆露出。事发后,事故现场周围区域道路被临时部分封闭,辖区城管、通讯、排水以及供热等相关部门人员赶来,经初步调查发现有通讯电缆被压断,临近区域网络信号中断。城管道桥维修部门调集挖掘机,将坑口扩开成长6米、深3米的深沟,抢修人员下到坑底进行处置。

  随后,城管部门运来碎石准备填充塌陷大坑。记者从哈市城管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19时许现场仍在抢修,争取晚间将路面恢复,路面塌陷原因有关部门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