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110吗,我刚才耍流氓了,来抓我吧" 为博女友同情男子报假警
2016-04-19 07:20: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卫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9日讯 “喂,110吗,我犯了强奸罪,快把我抓起来吧。”离异男子和女友同居,后来又与前妻复婚,女友要分手,男子竟报假警,希望进拘留所后获得女友同情。结果他因谎报警情,被行政拘留5日。

  高某是柴河人,今年30多岁,居住在牡丹江阳明区。两年前,他和妻子因感情不和离异,后来又找了一个女朋友孙某并同居。不过,高某的父母心里始终惦记着高某前妻。在老人的压力下,高某和前妻复婚了。6日中午,孙某知道了这个消息,认为自己遭到欺骗,便将高某约到人民公园东门准备分手。高某不愿意分手,极力挽留。孙某大怒,两人争吵起来。激动之下,高某掏出手机,说:“你不愿意跟我过?那以前同居不就是强奸吗?我这就报警,让警察抓我。”说着,高某拨打了110。

  据牡丹江市公安局阳明分局治安巡防一队大队长侯方军介绍,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一女正在东门纠缠,连忙上前制止。得知男子就是报警人后,警方将两人带回分局调查并了解了事情的经过。孙某表示坚决分手,而高某在民警的劝解下,表示愿意放下这份感情。

  因谎报警情,高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理。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