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三四线城市房子仍然卖不动
2016-04-19 07:31:3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郑钧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9日讯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三四线城市存销比虽有下降但仍然较高,去库存任务仍然艰巨。各地政府和开发商应避免再度进入“销售—拿地—建房—增加库存”的死循环。新城控股高级副总裁欧阳捷认为,销售形势趋好将重新刺激开发商的新开工和拿地热情,从而进一步增加库存。“开发商应保持冷静,要认识到城市分化仍在持续、大多数城市的供求关系并未逆转。”

  截至3月底,易居研究院监测的35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显示,三四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存销比为17.9个月,虽相比2月份的19.7个月有所降低,但总体上数值依然较大。

  阳光城集团财务中心总经理辛琦表示:“现在100个城市中,至多只有10个城市的房地产市场真正向好。”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