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老汉养生店结识“发单女” 发生关系后离奇猝死
2016-04-19 09:09:54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9日讯 15日8时许,大庆萨尔图区某小区,一老汉猝死,事发后,东安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报警人李女士(化名)讲述了事情经过。

  李女士说,她从外省来大庆从事销售工作。事发前几天,她在小区里发放拔罐养生的宣传单,与老汉相识。二人聊天时,李女士表示,如果老汉给她介绍顾客,便可以给老汉免费做拔罐。之后,老汉便到李女士的养生店,称介绍了几个顾客。李女士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发生了关系。15日早,老汉又一次找到李女士,二人再次发生关系。结果老汉突然晕倒并口吐白沫,吓得李女士连忙报警。几分钟后,急救车将老汉送到医院抢救,但经抢救无效老汉死亡。

  民警在老汉身上未能找到其有效证件,一时未能与老汉的家人取得联系。当天晚上,老汉的子女到公安分局报警称父亲走失。最后经过比对相貌体征等信息,确定该老汉正是他们的父亲。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