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3月70个大中城市房价“涨势”凶猛 冰城房价“双升”
2016-04-19 10:05:48 来源:生活报  作者:郑钧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9日讯 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6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2个。其中,哈尔滨同比上涨1.4%,环比上涨0.6%。

  数据显示,2016年3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2个,比上月增加15个,占比近九成。其中,涨幅高于上月的城市有55个,比2月份增加22个。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指出,房价上涨过快的城市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二线城市,涨幅远高于其他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也增至40个,占比过半,并且涨幅均高于上月。房价涨幅最高的城市仍是领涨全国房价16个月之久的深圳,与去年同期相比暴涨62.5%。上海、南京、北京分别以30.5%、17.8%、17.6%的涨幅紧随其后,厦门、广州、杭州和合肥的房价同比增幅也超过10%。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