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一青年撩妹引发三角恋情 “90后”带女友演“亡命鸳鸯”
2016-04-19 17:49: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苏少婷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9日讯(苏少婷 记者 雷蕾)因三角恋情,鹤岗市“90后”男子杜波将女友贾丽丽前男友张伟刺死,杜波带女友从鹤岗逃到哈尔滨上演“亡命鸳鸯”,在小旅店外被抓。

两名杀人犯罪嫌疑人受审。

  被害人张伟是贾丽丽前男友,二人与犯罪嫌疑人杜波是旧相识。在与杜波相处过程中,贾丽丽萌生爱意,跟张伟摊牌提分手,张伟不同意。

  3月27日18时许,张伟约杜波喝酒起争执,张伟用啤酒瓶子将自己头部砸伤。在骑着摩托车去医院途中,张伟威胁杜波要报案。杜波取出塞进摩托车内尖刀,向张伟脖子、后背刺多刀,确认张伟死亡后,杜波同贾丽丽一起逃到哈尔滨。

  3月28日,哈尔滨市民警进行抓捕。

  3月29日7时,杜波和贾丽丽在太平大街一家小旅店门口被抓归案。

  经讯问,二人对故意杀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二人被押解回鹤岗审理。(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