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夫妻闹剧:一夜醒来8000元不翼而飞 智障妻子藏钱虚惊一场
2016-04-19 18:10: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爱民 夏云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9日讯(张爱民 实习记者 夏云 记者 雷蕾)4月14日,齐齐哈尔市富裕县繁荣乡一农民王某一觉醒来,发现内衣兜里的8000元现金不翼而飞,吓出一身冷汗。经警方调查,令人啼笑皆非的结果是,王某患有智障妻子藏钱,目的是买好吃的。

  4月14日上午,富裕县公安局繁荣派出所接到王某电话报警,称睡觉醒来发现兜里的8000元现金被盗。接到报案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12日下午,王某去银行提取两万元现金,第二天交付购房款12000元,余下8000元钱用塑料袋包裹后,揣在了贴身内衣的兜内。王某去邻居家帮工,中午吃饭时王某喝多了,被人送回家就一觉睡到第二天早晨。王某醒来后,突然发现兜里的8000元钱没了,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于是打电话报警。

  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调查得知王某家中只有夫妻二人,王某的妻子有智障。民警在对王某家进行勘查时,在杂物堆里找到了一个塑料袋,里面包裹着8000元钱。办案民警反复询问王某妻子,她才承认是她把钱藏起来的,藏钱的目的是买好吃的。8000元钱失而复得,一场闹剧就此收场。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