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全市动员部署“两学一做”
2016-04-23 07:54: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4月23日讯 在22日召开的哈尔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陈海波强调,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深化党内教育作出的又一重要部署,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为推动哈尔滨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真正在“做”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四讲四有”。要真正在“改”上下功夫,突出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以改革创新精神补齐制度短板,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严起来、实起来。要真正在“干”上下功夫,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奋力开创哈尔滨全面振兴新局面。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摆上重要位置,周密安排,精心推动。要抓实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走在前面、深学一层、作出表率。要抓实经常性教育,从严从实、常抓不懈。要抓实督导检查,把指导督查的重点放在基层、沉到支部,保障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抓实分类指导,把学习教育的任务要求差异化、具体化、精准化,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要注重统筹兼顾,通过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以干事创业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责任编辑:吕博

陈海波活动报道集

【专题】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专题】学讲话 谋振兴 闯新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