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鸡西密山市疑似发生食物中毒事件致64人就医
2016-04-25 21:10: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5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25日,东北网记者从鸡西密山市相关部门获悉,23日,密山市杨木乡凌云村部分村民在参加酒宴后出现呕吐、腹泻等现象,疑似发生食物中毒。

  据介绍,4月22日11时,密山市杨木乡凌云村村民赵某为庆祝烧烤店开业,以大包的形式在本村宋某家办置酒席。23日,部分参加酒宴的村民出现呕吐、腹泻等现象,陆续到村卫生所和市内医院就医。密山市政府应急办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相关部门立即赶赴杨木乡现场开展调查、取样、救治工作。同时,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农村聚餐专项整治工作。

  据了解,该村共计64人到村卫生所和市内医院就医。其中,由村医到村民家点滴的有29人;在市内医院住院就医的有35人,初步诊断为“急性胃肠炎、发热待查”。截止25日19时,已有7人治愈出院,一人离院未办理出院手续,其余27名患者病情都明显好转,生命体征平稳,情绪比较稳定。

  另据了解,密山市市场监管局采集到食物样本11种及密山市医院患者采样已送至密山市疾控中心检测,预计72小时给出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