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屋里返潮衣服长毛 哈市一居民家屋顶连漏4年水
2016-04-26 10:14:34 来源:新晚报  作者:商晓卓 张海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 近日,家住哈市香坊区香坊大街43号楼的周女士向记者反映,她家已连着4年漏水,开春雪化时漏、下雨也漏,墙皮脱落、长毛非常严重,房子潮的连衣服都发霉长毛了。

  25日10时,记者来到这栋楼1单元顶层701室的周女士家。一进门就闻到一股霉味,非常呛人。周女士家客厅左侧墙面已大面积脱落,靠近厨房一侧天花板上长出了黑毛。周女士说:“我家是2011年搬到这里的,2012年房子就开始漏水,至今已有4年时间。每年只要到开春雪化和下雨时就会漏水。我们曾多次找到物业,但对方只是派人来查看却并没维修。我家除了厨房和卫生间就没有不漏的地方。”

  周女士家主卧和小屋都是窗台一侧及天花板四周墙皮掉落严重,并长出了黑毛。周女士说:“我家不仅有80岁的老人,还有一个才20个月大的孩子。这房子漏水时,潮的连衣服都长毛了,孩子和老人住在这样的屋子里多遭罪,而且我在2014年还自费进行维修,当时花了1万多块钱,结果现在又变成这样了。”

  哈市物业供热集团香坊第三分公司房管员陈春玲表示,房屋漏水是因为以前在做保温工程时水漏没做好,而长毛原因很可能是保温板浸水后潮气散不出去。而且周女士家这种长毛的情况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他们得知情况后已上报了,但现在天气还太冷,要等“五一”后天气暖和了才能开始做防水。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