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哥俩干活不均怀恨在心 表弟酒后刺伤表哥
2016-04-27 09:48:49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孙凤娇 许嘉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7日讯 都是干活惹得祸!本是一家人,却因一起打工时,干活不均而结下矛盾。更为可悲的是二人互不相让,如今一人重伤,一人被刑拘。

  12日晚20时,龙江县公安局景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龙江县景星镇庆丰村有人被捅伤了,伤势严重。情况紧急,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一名中年男子被人用刀捅伤躺在路旁,身边有大量血迹,生命垂危。民警立即拨打“120”,并配合急救人员将伤者送往医院,随后对案发现场进行勘验。

  警方走访附近群众得知,伤者名叫马亮(化名),是被自己的表弟马光(化名)用尖刀刺伤的。景星派出所所长刘刚立即组织全体民警紧急集合,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警方多方努力,当天22时许,马光成功被抓获。

  据了解,兄弟俩因在一起装卸化肥时干活不均,矛盾与日俱增。案发当天,怀恨在心的马光,在酒精的作用下,揣着一把尖刀找到马亮。二人见面后争吵几句,随后大打出手,马光用事先准备好的尖刀将表哥捅伤。经法医鉴定,马亮所受伤害为重伤。目前,嫌疑人马光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