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鹤岗等7地市迎大雨 冰城气温最高仅12℃
2016-05-03 08:39: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3日讯 今年“五一”,大概雨水最该当选“劳模”。受黄淮气旋北上的影响,雨水的势力“如虎添翼”。据省气象部门预计,2日夜间到3日夜间,哈尔滨东部、鹤岗等7地市阴有大雨。

  2日,冰城市区春雨绵绵,哈市气象部门发布大雨预报:哈尔滨各区、县(市)2日白天到3日夜间,持续阴雨天气,东部县(市)最大降水时段在2日夜间至3日夜间,过程降水量为大雨;哈尔滨市区及西部区、县(市)的最大降水时段在3日白天至夜间,过程降水量为中雨。3日全市风力较大,平均风力4~5级,阵风可达6~7级。冰城温度也在雨中“翻船”,3日最高温只有12℃,小伙伴们外出时穿件厚外套吧,谨防感冒。

  当天,我省气象部门也发布今年首个大雨预报:2日夜间到3日夜间,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大雨。3日中南部大部地区有5-6级风,阵风7-8级。全省具体预报,2日夜间到3日白天:鹤岗、佳木斯、双鸭山、哈尔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中雨,伊春、大庆、绥化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3日夜间到4日白天:鹤岗、佳木斯、双鸭山、哈尔滨东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中雨,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阵雨,伊春、绥化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4日夜间到5日白天:大兴安岭、伊春北部、鹤岗、鸡西、七台河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