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市一老人被车撞倒 爱心市民撑伞为老人挡雨脱雨衣给老人挡风
2016-05-04 07:33:4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石岩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 3日11时30分,在哈市三合路鼎圆明府小区路段,一名老人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在地,动弹不得。这时,经过路人纷纷走上前来为老人撑伞遮雨,直至救援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路人为老人撑伞。

将老人抬上救护车。

  “前面有位老人被撞了,你们赶紧去看看!”11时30分,一位市民向香坊巡逻辅警大队3299巡逻车组辅警反映,在三合路和电教街交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辅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被撞老人趴在路边,肇事轿车前保险杠脱落,肇事女车主吓得发懵,慌慌张张。当时正下着细雨,几名市民手持雨伞为老人挡雨;还有人将雨衣脱下来盖在老人身上,为老人挡风;同时,几个人不停地和老人说话,防止老人昏迷,“她一直闭着眼睛,腿还在动。”

  巡逻辅警赶紧联系120急救人员,5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大家协助急救人员将老人抬上救护车,将老人送往医大二院救治。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