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太险了!9楼保温板吹落砸瘪车 幸无伤亡
2016-05-04 09:31: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4日讯 3日,哈市风雨交加,位于南岗区科研路一高层的9楼外墙体保温层发生脱落,将楼下停放的一辆轿车砸瘪。万幸事发时车内没有人员。

  据目击者讲,14时30分左右,该处高层的外墙体墙皮突然发生了大面积的脱落。其中一块水泥墙皮连同其粘连的保温板材脱落后,将楼下停放的一辆捷达轿车上部和尾部砸瘪。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车辆周围散落着一些大块的墙皮。据悉,事发后该楼使用单位和相关管理部门立即赶来,在事发区域设置警示标志,临时封闭道路和出入口,防止次生事故发生。

  记者了解到,该楼使用单位已经与车主进行了协商,有关部门已经对墙体外墙脱落情况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