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斯柯达”女司机撞倒老太 众人雨中为老人撑伞等急救车
2016-05-04 09:33:2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4日讯 下雨天司机观察力下降,再加上阴雨天气带来情绪上的影响,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今天中午,哈市香坊区三合路上就有一位女司机因观察力下降,将一名过路的老人撞伤。

  据哈市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的赵和飞介绍:“当时一辆黑色斯柯达轿车停在三合路上,车头有破损,车标都撞掉了,车右前方2米处有一名五六十岁的老大娘倒在路中央,老人意识清醒但是说不了话,当时正下着细雨,围观市民自发为老人打伞”。

  斯柯达轿车驾驶人赵女士表示,当时正下着雨,视野不太好,没有看到过路的老大娘,等发现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不久,120到达现场,将老人送往哈医大二院救治。交警也很快到达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