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市查扣十二台超载大货车 上限罚款36万元
2016-05-04 16:55:12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李媛琦 赵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 近日,从治超前线传来捷报,在春融期治超行动中,齐路政处拜泉所一举查扣了从吉林省驶入齐齐哈尔市境内的12辆超载货车,经检测,每台车车货总重均在150吨以上,属恶意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目前,12名车主已将罚款36万元缴纳到位,并在执法人员强制下,将车辆超出吨位全部卸载,共计卸载400余吨。

  日前,齐路政处拜泉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一车队都是吉林省的牌照,装运白灰,车货总重都在百吨以上,从吉林驶来,已经通过明水县,正向拜泉方向行驶。执法人员根据线索,沿黑大公路与其对向进行巡查,在公安民警的协助下将其12台超限车辆实施扣留。经检测,每台车车货总重均在150吨以上,属恶意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经了解,这一车队有3名车主,廉某、吕某、孙某,均是吉林省松原市人,受利益驱使指使车辆恶意超限超载,派人乘坐3辆小轿车手持对讲机按照各自分工进行探路,与执法人员周旋打起“游击战”,没料到,进入拜泉境内被执法人员将车辆查扣。路政执法人员对该批车辆实施了强制卸载,并依据《公路法》对每台违法车辆实施了上限3万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