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去俄罗斯狩猎、垂钓、自驾游 黑河市边境游又添新亮点
2016-05-04 16:55:12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王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 伴随着春日的明媚阳光,万物复苏的时节,您是否又有了新的旅游计划?

  近日,记者从我市旅游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4+1”城际旅游联盟各地市间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提高我市边境旅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今年,我市边境旅游又添新产品、新线路。市旅游局还于4月初组织我市旅游企业赴大庆市进行了相关推介,促进实现资源共享、市场互动、游客互送。

  那么,今年我市到底推出哪些新的旅游特色线路和产品呢?记者了解到,如果您打算去俄罗斯,乡村游、狩猎游、垂钓游、婚纱摄影游、徒步游、骑行游、自驾游等14条边境特色旅游线路是您不错的选择。在那里,或是感受一下伊卡风情小镇原始的自然风光,享受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乐趣;或去体验一下独特魅力的俄罗斯宗教文化;或是骑着单车领略独具风格的俄式风情;或是进入狩猎区,去感受狩猎带给您的惊险刺激,抑或是去塔拉干的码头基地悠闲地享受垂钓的乐趣……

  而在黑河,锦河人文生态旅游区的闯关东、知青文化和特色民俗旅游等旅游产品,也将成为一条您“忆往昔,看今朝”极具吸引力的出游新体验。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