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六旬男子割双眼皮后感觉不适 “艺星美容”:手术没有失败
2016-05-04 22:11: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记者杨帆 许诺)近日,市民李先生向东北网反映,2014年年底,他花费3万元在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艺星美容”)做了双眼皮和祛下眼袋手术,术后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仍感到眼皮里像是有东西磨眼睛,希望“艺星美容”退还手术费,并为他重做双眼皮手术。

李先生签署的麻醉同意书。图片由李先生提供

  今年61岁的李先生,于2014年12月在“艺星”整容医院花费3万元,请“韩国著名美容整形专家”为他做眼部切开重睑术(即双眼皮)、下眼袋矫正术(即祛下眼袋)。李先生告诉记者,手术后,眼部经常会疼痛。“眼睛磨得疼,连睡觉的时候都疼,只能不停地滴止疼眼药水才能缓解一些。”李先生说。他去医院咨询,医生告知术后需要半年的恢复期,过了半年就会缓解。

  “半年后我的眼部仍是疼痛难忍,期间我去其他医院咨询过,有医生说是双眼皮手术失败造成的,但无法开具手术失败的认定结果。”李先生说,他咨询过很多专家,专家称重新做手术需要高昂的费用。对此,李先生与艺星院方先后交涉20余次没有结果。

院方出具的收款单。图片由李先生提供

  4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425号的“艺星美容”,客服部长林琳告诉记者,“磨不磨眼睛只有他自己知道。”林部长表示,任何人审美的预期都是不一样的,李先生认为手术后双眼皮不好看、磨眼睛,不能就认定手术是失败的,手术是否失败需要第三方认定。做手术时不会动靠近眼球的皮肤,术后出现磨眼睛的现象在其他患者身上从未出现过。

  林部长表示,针对李先生的两个诉求,只能满足其中一个,或是全额退费,或是选择双方共同认定的医疗机构重新做双眼皮手术。

  东北网将持续关注此事。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