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龙江最美人物”(警察)评选揭晓 赵静等10人获奖
2016-05-05 18:26: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5日讯(记者 杨帆 雷蕾) 5日,“龙江最美人物(警察)”发布仪式在哈尔滨举行,赵静等10人获奖。

  这些获奖者来自龙江公安机关的基层一线、执法前沿,是龙江7万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官兵的杰出代表。

  据介绍,为进一步推动“平安龙江”建设,按照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方案》安排,省委宣传部与省公安厅联合组织开展“龙江最美人物”(警察)评选活动。

  经基层推荐、资格初审、网络展示及投票、组委会审定等程序,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公安厅决定,授予赵静等10人“龙江最美人物”(警察)荣誉称号,授予徐大镭等10人“龙江最美人物”(警察)提名奖。发布仪式上,为获奖者颁奖。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效廉,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孙永波出席发布仪式。

  此次评选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与黑龙江省公安厅联办,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