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老太骑电瓶车闯红灯 遭出租车撞倒
2016-05-06 07:02: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辛超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5日讯(辛超 记者 雷蕾) 4日,哈尔滨市一辆出租车行驶中由于视线受阻,将骑电瓶车闯红灯的一名老太太撞倒。

  5月4日7时,哈市南岗巡逻辅警大队3198车组的罗仲晖、王鹏跃在巡逻至南岗区学府路与中兴大道交叉口时发现,一出租车不慎将骑电瓶车的老太太撞倒。

  据了解,出租车从学府路往中兴大道方向左转弯行驶,骑电瓶车的老太太从中兴大道往学府四测绘路方向行驶。由于当时下着雨,出租车司机紧紧跟随前车,等到绿灯行驶时,前车绕过了闯红灯的老太太,出租车由于视线被阻拦躲避失败将老人撞倒在地。辅警马上联系120并将受伤的老人送往医大二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