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尚志老夫妇遇蹊跷事:出趟门家没了 拆房者称“拆错了”
2016-05-07 08:18:4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7日讯 去外地走亲戚两天的功夫,不想住了几十年的房子一夜之间被拆了。辖区警方调查,拆房者竟称“拆错了!”5日,尚志市的亓永山老夫妇向记者讲述了这件蹊跷事。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尚志市尚志镇振兴委振兴二胡同,一大片瓦砾堆构成的废墟很难想象这里曾是民宅。63岁的岳维香大妈向记者介绍说,这是他和老伴亓永山的家,二层房子是1985年建的,经过多次翻修,建筑面积238.92平方米,证照齐全。“4月12日我俩在亲戚家突然接到邻居电话,说头一天深更半夜来了几个人,开着一大型挖掘机,不由分说把我家房子铲平了。我俩除了随身衣物,什么东西都没带出来。”

  记者随后来到辖区尚志市红光派出所,据隋教导员介绍,接警后他们立即展开侦查,嫌疑人和作案用的钩机很快就被人车俱获,该人自称“拆错了”。因涉嫌损害他人财物,拆房者已被刑拘。由于涉及案值较大,该案已移交尚志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处理。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