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47岁女儿身患癌症 坚持照顾85岁瘫痪老母
2016-05-09 09:26:38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尚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9日讯 每天一大早,47岁的李锦玉就要搀扶起瘫痪在床的85岁残疾老母亲吃早餐,由于母亲牙口不好,食物都是经过研磨或是长时间熬煮过的,吃过早餐后又为母亲换纸尿裤。中午,她再把母亲抱到阳光处晒太阳,晚饭前,还要给母亲擦洗身体,再换纸尿裤,这就是李锦玉每天的生活轨迹。

  在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凤凰社区,孝顺女儿李锦玉的故事感动着邻里,她精心服侍卧床不起的母亲达七年之久,大家都知道她是一位孝顺女儿。可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李锦玉本人还是身患乳腺癌的病人。她的病情少为人知,癌症的痛苦只有她自己最清楚,她的心思全是照顾瘫痪的母亲。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凤凰社区党员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来到李锦玉家,看望这位好母亲好女儿李锦玉,当大家称赞她时,李阿姨只是微笑着说:“母亲把我养大不容易,再大的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把即将来临的母亲节的欢乐和爱心传递给李阿姨,也希望让这份孝女之爱在鹤城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