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赵敏会见韩国客人
2016-05-10 08:17: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记者 王春颖)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敏在哈尔滨会见了以韩国国会副议长郑甲润为团长的韩国经济考察团一行。

  赵敏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她说,黑龙江省地处东北亚中心区域,农业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区位条件突出,生态环境优良,科技人才富集。当前,黑龙江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积极推进“龙江丝路带”建设和“五大规划”实施,坚持抓全面振兴,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得以充分释放的发展之路。黑龙江省与韩国友好往来源远流长,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双方在众多领域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文化、教育、科技、绿色食品、旅游、冰雪产业、林产品精深加工等领域的合作,深化友谊、互利共赢。

  郑甲润表示,愿为韩国与黑龙江省之间开展更多、更广泛的交流合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

赵敏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