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玉雕大师工作室”落户鹤城
2016-05-10 09:20:0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姚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10日讯 9日上午,全省高校首家“玉雕大师工作室”在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省工艺美术大师等专家组成的“玉雕大师工作室”正式落户鹤城。

  据介绍,此次与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合作建立的“玉雕大师工作室”,是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承担黑龙江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的项目之一。该校与多名大师签约,在全省高校率先创建“玉雕大师工作室”,旨在通过大师进校园活动,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历史文化艺术积极努力的同时,也为今后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提升学生艺术素质,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带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