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哈三中在校学生成立支教联盟 务辅导农民工子弟、留守儿童
2016-05-10 09:40:1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韩丽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10日讯 日前,由哈尔滨市第三中学在校学生姜焯文发起并创建的“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支教联盟”支教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市第99中学启动。

  据了解,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支教联盟于2016年4月正式成立,联盟旨在弘扬哈三中的“志向高远、素质全面、培养能力、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用哈三中高素质的在校学生资源,充分调动广大三中学子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建立起一个重点为农民工子弟、留守儿童、少数民族学生、偏远县(区)中小学生提供多渠道的义务教学辅导及传播正能量的高中生支教队伍。

  在具体支教中,联盟将采取社区支教、网络视频支教、定点县支教、国际支教、网络答疑等五种形式展开活动。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