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冰城明日“闪夏”最高温25℃ 随即连天雨送清凉
2016-05-10 09:53: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10日讯 冰城已经进入气象意义上的春天,据哈市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市区气温继续升高,11日有望达到25℃。从11日夜间开始,冰城将会迎来新一轮降雨,12日白天将会达到中雨,气温也将有较大起伏。

  虽然立夏了,但冰城离夏天还有一段距离,近日市区早晚温差仍较大,早晚出门一定要注意保暖哦。随着气温高升,美女们也要谨防“美丽杀手”紫外线。据冰城皮肤专家介绍,冬季阳光中的紫外线在一年中是最弱的,而春天紫外线骤然升高,人体皮肤就难以快速适应,一旦受到强紫外线照射,就可能因皮肤损伤而发生皮炎。

  未来三天,我省降水过程频繁,气温波动较大。前期中东部地区受低涡影响,有阵雨天气,10-11日西北部地区风力较大;后期受冷空气影响,全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降水过后,气温有所下降。

  哈市天气预报

  10日 多云21℃~10℃

  11日 多云有阵雨25℃~10℃

  12日 中雨转小雨20℃~5℃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