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海伦开足马力抢春耕
2016-05-10 09:55:2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马明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10日讯 正值春耕生产的关键时期,海伦市充分发挥农机合作社的大型机械优势,抢耕抢播,助力春耕生产。

  连日来,海伦市东兴现代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大型拖拉机、施肥机、播种机倾巢出动,在田间来回穿梭作业,忙着抢耕抢播。

  农机合作社的负责人告诉笔者,今年合作社共经营土地3万亩,其中流转土地1.5万亩,农民带地入社1.5万亩,合作社共有大型播种机2台,24小时歇人不歇车进行播种,每台每天的作业量在1000亩左右,预计5月中旬可完成播种任务。

  据了解,目前海伦市共有28个现代化农机合作社,共有大型农机具1331台套,正全力开展大田播种。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