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一地下仓库起火 的哥保安及时疏散附近车辆无人受伤
2016-05-10 21:02: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葛金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0日讯(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9日傍晚,位于哈尔滨香坊区进乡街的格兰云天小区一地下室库房发生火情,因疏散及时,没有人员受伤。

消防官兵正在进入火场灭火。高飞 摄

  据参与救援的龙江旅游出租车公司的哥高飞介绍,9日17时许,他驾车路经哈尔滨香坊区进乡街格兰云天小区时,看见一地下室发生火情,现场聚集了很多市民围观,靠近起火地下室的附近还有很多车停放。见此情景,高飞立即将自己的车辆停在一旁。他拿着电话逐一给停在路旁的车辆车主打电话,让车主们将车辆驶离火灾发生路段。此时,消防救援车辆已经赶到现场,但仍有三辆车停在起火的仓库门前,消防车难以靠近。这时,高飞和小区保安同时行动,高飞及时联系到一台出租车和一台私家车的车主,还有一台面包车联系不上。高飞和小区保安立即联系交警部门。数分钟后,面包车车主将车辆移走。随即,戴着防毒面具的消防官兵破门而入,顶着浓烟将明火扑灭,控制了火情。

  9日17时40分许,火灾被扑灭。

  目前,地下室仓库起火原因及损失还在调查统计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