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庆祝第105个国际护士节 海员护理院举行演讲活动
2016-05-12 10:54: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金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记者 杨金光) “我有一个家,一个被爱包围的地方。家里有很多兄弟姐妹,还有很多的爷爷奶奶们。”今天,为庆祝第105个国际护士节,黑龙江省海员爱心护理院举行了“爱我海员、爱我家”演讲比赛活动。

黑龙江省海员爱心护理院的护士们重温誓词。

  黑龙江省海员爱心护理院“90后”的护士们结合日常为老服务工作,用诗歌、散文和朴实的语言讲述护理院感人故事,表达了尊老敬老之情和海员护理院大家庭的爱。

  黑龙江省海员爱心护理院的领导、医生代表、护工代表及护理院的部分老人参加活动,聆听“天使们”的心声。

黑龙江省海员爱心护理院医护人员合影。

  该院副院长邓伟表示,海员护理院的护士们守护老人们的健康,给老人们带来许多欢乐。通过活动,激发护士们坚守南丁格尔誓言和爱岗敬业的情怀。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