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龙江大小事
搜 索
[编辑推荐]黑龙江天气君任性 今天让你穿秋裤明天就变超短裙
2016-05-15 11:18: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 这个周六,本来很多哈尔滨市民打算出去玩,可阴沉的天气和肆虐的狂风彻底击碎了美好的梦想。不信你看,连大树都被吹倒了!

  如果你觉得哈尔滨的天气就够糟糕的,那么你真的错了,就在12日和13日,我省的伊春还出现了“五月飞雪”的奇观。12日伊春北部出现降雪,红星林业局大平台附近的杜鹃花海染雪后更显娇艳,让很多游客激动不已。据伊春乌伊岭气象站观测记录显示,当地降雨从11日18时左右开始,12日17时转为雨夹雪,到13日凌晨2时降雪结束,降雪量为3.0毫米。在2013年5月,伊春也曾有过降雪。

  大家也对接下来几天的天气开始了猜测,这不,不少人在微信群里发布了这样的消息,看完,真是吓死宝宝了!

  虽然目前这位网友说的50年来最强冷空气的事儿尚未得到证实,但是未来几天的天气确实够奇葩的哈尔滨的天气最近确实十分让人懊恼,小编刚趁天暖把厚衣服打包好,第二天就从20℃掉到10℃,又翻箱倒柜的把厚衣服找出来……小编的整个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根据最新预报,从周日开始,冰城春雨将连下两天,届时,气温也明显“滑坡”。今天最低气温7到8℃!小伙伴们的秋裤再拿出来吧!但周二气温将迅速回升,进入正轨最高气温可达22℃,秋裤再放回去吧!周五更是达到29℃,直接过夏天,五月哈尔滨的天气像过山车一样,作为一个四季随机播放的地方,从冬天秒变成夏天,从秋裤秒变成超短裙,小伙伴们表示,哈尔滨的天气,你是要上天啊!!

  另外,有一个坏消息除了哈尔滨,龙江各地在今天和下周一迎来“淫雨霏霏”——

  本周日,伊春、齐齐哈尔、牡丹江南部阴有小到中雨,大兴安岭北部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下周一,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阴有小到中雨,其中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局地有中到大雨,大兴安岭、齐齐哈尔多云,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资料来源:生活报)

责任编辑:彭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