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狗“姑娘”非要坐公交还得占个座 六旬大妈尴尬靠边站
2016-05-16 09:20:32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石岩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6日讯 15日11时左右,哈市一辆满载乘客的55路公交车突然熄火停车,只因一对情侣非要抱狗乘车,为了让狗占个座位,还给它投了币。

  11时许,一辆55路公交车行驶到立汇美罗湾车站时,正常上下客的时候,从前门先后上来一男一女两名乘客,驾驶员发现女乘客怀里抱着一只小狗。“对不起,公司规定,不能带宠物上车。”驾驶员立即劝阻,但抱狗的女乘客立刻反驳:“谁说它是狗,它是我姑娘。”车上乘客哭笑不得,抱狗女子继续往车内走,并把小狗放在了一个座位上,随后上车的一位60多岁的老人只能尴尬地站在一旁。  

  在众乘客的谴责下,司机要求女乘客把小狗占的座位让给老人,但女青年不仅不让,还气势汹汹地拿出一元钱塞进投币箱,以示给狗交了座位钱,并且戴上耳机听起了音乐。没有办法,公交车驾驶员只能向巡逻至此的香坊巡逻辅警大队一中队巡逻辅警求助。看见警察来了,自知理亏的情侣抱着狗下了车,公交车也恢复运营。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