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拜金妈想钓金龟婿逼女儿分手 遇骗子致女儿失身怀孕
2016-05-16 09:20:33 来源:大庆网  作者:艾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 逼女儿和男友分开后,把女儿介绍给一个“有钱人”。没想到,那人是个骗子,让女儿怀孕、骗走了她的钱后,就人间蒸发了。小美的妈妈,现在老后悔了。为了给小美找个有钱人,她强行拆散小美和深爱的男友。结果,金龟婿是假的,其实是个骗子加人渣,令小美怀了孩子,骗了小美妈妈的钱后,他就消失了。

  本来有个相爱的男友  

  小美,今年26岁。大学毕业后,小美就失业了。因为没找到好工作,她一直在家里呆着。

  上大学时,小美处了个对象,叫阿楠。阿楠本可以回到老家,找份稳定工作,可为了小美,他来到了大庆。在这座城市,阿楠在一家企业工作,虽然收入不高,虽然工作也不太稳定,可能跟小美在一起,阿楠还是很快乐的。但是,这对看似让人羡慕的小情侣,其实一直没得到小美母亲的认可。

  经过打听,小美妈妈发现,阿楠家里条件一般,在大庆买不起房、买不起好车。这样的人要成为自己的女婿,小美妈妈一百个不乐意。平时在家,妈妈总是让小美跟阿楠分手。而且,她还给小美张罗对象,让小美去跟人家见面。一头是自己的妈妈,一头是深爱的男友,小美很是犯难。

  认识了一个“有钱人”

  小美妈妈是做生意的,一年前,通过业务关系结识一个人。此人叫大鸣,30多岁,穿着名牌,开着好车。大鸣带着小美妈妈,去了一栋别墅。大鸣说:“大姐,这里的装修就交给你们公司的,你给报个价,往高档上整。”一听这话,小美妈妈乐坏了。为了跟这样的好客户建立好关系,她跟大鸣聊了起来。通过聊天,她才知道,这小子自己有个企业,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谈恋爱,现在还是单身。而这栋别墅呢,是他自己买下来的。这时,小美妈妈有了个想法,想把女儿介绍给大鸣。

  因为装修的原因,她经常要跟大鸣见面。一天,小美妈妈拿出一张照片,给大鸣看。大鸣说:“大姐,这女孩长得挺清秀,看着就像邻家妹妹,我喜欢这样类型的。”一听这话,小美妈妈乐开了花,连说:“这是我的女儿,哪天介绍给你认识认识。”回到家后,她就把自己的想法,跟小美说了。小美一百个不同意,小美妈妈骂她:“你这个傻姑娘,妈妈是过来人,能坑你吗?你看你找的,要啥啥没有,在一起,早晚要后悔。”小美强调自己跟阿楠的感情,可妈妈说啥也听不进去。一激动,妈妈拿出了刀,说要割脉给小美看。小美吓坏了,哭着答应了妈妈的要求,跟男友提出了分手。男友很伤心,辞去了工作,回到了老家。

  小美跟大鸣见面后,大鸣看上了小美。他对小美特别热情,领小美吃饭,还给小美买礼物。甚至,小美在家没事时,小美妈妈就给大鸣报信,让他约小美出去玩。有了小美妈妈这么撺掇,大鸣约起小美来,很是顺利。有一天,大鸣把小美拉到了松原那边玩。回来时,已经很晚了。车开到一个偏僻处时,大鸣对小美动起手脚来。虽然小美不同意,可还是被大鸣得逞了。

  坑了女儿坑了家

  打这之后,大鸣便跟小美妈妈保证,要在房子装修完后,跟小美结婚。小美妈妈也高兴,直接说:“装修钱我也不要了,算是给女儿的嫁妆了。”这期间,大鸣说在一家公司放贷,收益很高,经常给小美妈妈看分红账单。小美妈妈也动心了,说也要参与一下。一开始,她拿一万两万,很快就挣到钱了。然后,她又开始十万八万地拿给大鸣,甚至也不再过问了,就等着大鸣给自己挣钱。

  房子装完了,小美发现,自己怀孕了,结婚,成了迫在眉睫的事情。可这时,小美发现,大鸣不找她了。而且,小美每次找他,大鸣都以工作忙为由躲着他。前一阵,大鸣说是出差了。开始那几天,他的电话还开着,可到了后来,手机就关机了。

  发现这种情况,小美妈妈也开始担心起来。她托人打听,发现有大鸣所说的公司。可是,大鸣并不是啥老板,就是一个开车的。那个房子也不是他的,而是老板的。老板把装修钱给了大鸣,让大鸣去办。可这时,小美母亲参与进来,见大鸣跟小美在一起,答应不要装修钱了。大鸣一听,便把老板给的钱,装进了自己兜里。后来,大鸣在单位惹了事,老板一气之下,把他开除了。而贷款的这个事,大鸣给小美妈妈看的账单,都是别人的。他寻思,把小美妈妈的钱拿来,放在贷款公司,他空手套白狼,跟着吃点儿利息。没成想,那家公司黄了。

  调查完一切,小美妈妈才突然醒悟——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这个大鸣,根本不是啥有钱人,就是个骗子,他弄大了女儿的肚子,骗走了她的钱。现在的小美妈妈老后悔了,自己一心想钓金龟婿,结果,坑了女儿坑了家。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