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两女子收到假币后想偷偷花出去 被人当场识破遭警方拘留
2016-05-16 09:59:31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原标题:收到假币后,为避免受损,想偷偷花出去

  两女子花同码假币

  14日9时许,萨尔图区中林街附近,两名女子花假币被人当场识破。

  记者在萨尔图公安分局看到,警方收缴了10余张面值100元的假币,这些假币的编码相同,都是H3K1367828。

  记者了解到,当时两名女子持假币购买东西,被群众发现并告知正在执勤的民警,民警随即将两名女子带回分局进行调查。

  在分局内,二人对自己持有并使用假币的行为供认不讳。据她们交代,这些假币是她们在卖粮食的时候收到的,就想着趁机花掉。

  目前,两名女子已被警方拘留。民警提醒市民,收到假币要及时与警方和银行联系,不能怀有侥幸心理用假币购买东西。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