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老人买药途中昏倒在街边 民警为其垫付药费送医院就医
2016-05-18 14:29:18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8日讯 5月3日一大早,李大娘头晕的厉害,准备到附近药店去买药,可刚到药店,李大娘就晕倒了,药店工作人员立刻拨通了龙江县公安局山泉派出所的电话,向民警求救。

  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前往,只见一位年龄约70岁左右的老大娘昏倒在地。民警采取了掐人中,大声喊叫等方法,几分钟后,李大娘醒来。经了解,李大娘家住龙江县山泉镇平安村,今年已73岁高龄。儿女均外出务工,平日里独自生活,是位空巢老人。李大娘平日里患有严重的高血压,由于儿女们都不在身边,民警怕老人再有危险,就驱车载着老人到附近的医院就医,并为其付清医药费。确定李大娘血压恢复正常后,民警将其送回家中。

  “平时身体不太好,儿女们为了维持生计外出打工,今天多亏了你们救了我,还帮我付了医药费,真是太谢谢你们了!”李大娘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