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怕赶不上飞机谎称有炸弹 被拘留十天
2016-05-18 22:13: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徐赫 雷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8日讯 (徐赫 记者 雷蕾) 5月11日,一男子因拨打机场问询电话谎称飞机上有炸弹,被哈尔滨机场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当日18时许,一男子使用手机拨打机场问询电话,声称厦门航空公司某航班有炸弹。这条信息引起哈尔滨机场旅客服务部工作人员的高度警觉,立即向机场公安局报告此情况。接报后,机场公安局迅速开展调查。

  经查,拨打电话男子名为李某某,是黑龙江省大庆市人,因担心赶不上厦门航空公司的航班,于是拨打机场问询电话谎称飞机上有炸弹,试图造成航班延误,借此达到顺利赶上航班的目的。谎报险情后他退掉厦航机票,又重新购买了其他航空公司机票飞往南京。

  哈尔滨机场公安局立即向南京机场警方发布协查函,南京禄口机场公安局将刚下飞机的李某某控制。

  5月12日,哈尔滨机场公安局民警将违法行为人李某某押解回哈市。李某某对其谎报险情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哈尔滨机场公安局依法对李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