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乖乖女也能玩摇滚 龙江妞“关关”乔欣《欢乐颂》发布会大变身
2016-05-19 16:37:15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9日讯 热热闹闹的《欢乐颂》终于结局啦,关关在《欢乐颂》中是乖乖女的形象,拥有这令人羡慕的大长腿,白皮肤,满满的胶原蛋白,心疼完“被一家人拖累的蒋欣”一起看看关关吧!

  最近大家都了解到关关是中戏的学霸一个呢,长那么美,学习还那么好,和张钧甯一样要气死人的节奏啊。

  关关在剧中披肩的长发加上清新文艺的穿搭,又增粉无数呢!

《欢乐颂》开播发布会上的“关关”。

  而在之前欢乐颂的发布会上,乔欣更是罕见的尝试了摇滚风,妆容更加浓艳一点,加上大偏分朋克发型,帅气十足呢。  

  乔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于哈尔滨,身高170cm,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参演家庭剧《七九河开》并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参演医疗剧《到爱的距离》。2014年,参演古装剧《琅琊榜》,饰演萧景睿同父异母的妹妹;同年,还主演了情感剧《多少爱可以重来》。2015年,主演古装单元剧《青丘狐传说》中的《阿绣》单元;同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欢乐颂》,饰演关雎尔。

  

 

  在第一季的《欢乐颂》里,关雎尔是一个家教好、脾气好、心态好的妹子,她非常单纯,而且温和,当然也是几个妹子中相对最不起眼的一个,然而也就是这样一个关关,在面临爱情的时候却终究有了一点点的变化。

  近日,一个惊人的爆料被放出,关雎尔的扮演者乔欣爆料,在第二季里,关关这个小兔子一样的乖乖女将要摘下眼镜,变成超级辣妹!与此同时,她的个性也会有一点变化,从乖乖女摇身一变成为腹黑女,又火辣又叛逆,而且高智商!

  虽然关雎尔在大结局也没有被配对,但是执着了一季的转正问题终于得到了圆满的解决。

  第一季看似及时温馨的收尾,干净利落的结束观众对人设的争议,其实是在为第二季的大风大浪做铺垫。

  而《欢乐颂》第二季从昨晚到现在一直保持热搜榜第一名。编剧也有透露电视剧跟小说将不一样,到底第二季会讲些什么呢,看完第一季最后一集,隐约中感觉第二季会少不了猛料啊!

  现在小编就来说说关雎尔、曲筱绡和赵医生或将发生的畸形三角恋。

  关雎尔对赵医生一见钟情咱们也都知道了,但面对曲筱绡男友身份的赵启平,关关一直没有采取措施。

  但是,在第一季的最后一集中,关关却给赵启平写了一封信,看来第二季要有所行动了。

  而且,关关扮演者乔欣也透露过,第二季将不戴眼镜,还有可能会变得腹黑叛逆。导演也说过,关关这个角色要欲扬先抑,一个人怎样才能跳得高,当然是先蹲下啦。所以,关关对赵医生采取措施是无法避免的了,那以曲筱绡这种性格,怎么可能把赵医生让给她,所以关雎尔和曲筱绡的一撕在所难免了。

责任编辑:王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