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杨汭调研“两学一做”:提高基层党组织引领脱贫致富能力
2016-05-20 07:13:3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20日讯 1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汭到哈尔滨市双城区调研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他强调,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统一思想行动,注重常态长效,加强分类指导,切实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抓到位。

  在哈尔滨绿色食品电子商务产业园,杨汭详细了解园区党建和党组织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学习教育要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区分不同类型,采取多种方式,确保覆盖到每一位党员。要强化问题导向,突出经常性教育特点,把握好“学”这个基础、“做”这个关键,以学促做、以做检学,不能以做代学,也不能只学不做。

  在永治街道奋斗社区,杨汭听取了开展“党旗映网格,领航奔小康”载体活动的介绍,指出社区党组织要精心制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结合自身实际,明确“学”的内容,搭建“做”的载体,真正把党员身份亮出来,把合格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起来,让党的旗帜在社区飘起来。

  杨汭还深入永治街道长产村,与村党总支班子和党员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强调要把农村基层党建摆上更加突出位置,加大基层基础保障力度,强化政治引领功能,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积极探索发展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的办法,扎实做好精准扶贫脱贫工作,推动农村发展和民生改善,确保农村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张广义

杨汭活动报道集

【专题】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