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冷空气“消暑”我省西部最高降7-10℃ 周末出游正当时
2016-05-21 07:07: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1日讯 未来三天,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冰城将从夏天切换回春天,白天最高温将重回“2”字头。这样不冷不热的好天气,非常适合外出游玩,是不少小伙伴心中的理想春天。

  我省气象专家表示,未来三天,全省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由于一股冷锋自西向东移过我省,带来大风天气,21日全省大部平均风力5级左右,个别市县阵风可达7-8级,全省气温明显下降,西部最高气温下降7-10℃,中东部最高气温下降3-6℃。具体预报:21日、22日,全省晴有时多云。23日,齐齐哈尔南部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

  此外,哈市养生专家表示,小满节气后,人体的生理活动进入旺盛期,消耗的营养物质为二十四节气中最多,市民可多食用苦味菜,清热、解毒、去火,对预防感冒也有一定效果。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