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东北网网页设计作品入围中国新闻奖初评 系黑龙江唯一入围网络作品
2016-05-21 11:30: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 5月20日,中国记协微信公众号发布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初评入围作品及候补作品名单,东北网网页设计作品《龙江创客拥抱“互联网+”大时代》入列,系黑龙江唯一入围网络作品。

  5月17日,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网络作品初评会议举行。13位评委从257件参评作品中选出49件入围作品和9件候补作品,5月20日,中国记协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入围名单。其中,东北网《龙江创客拥抱“互联网+”大时代》成功入列,与央广网、中国日报网、华龙网、荆楚网、广西新闻网报送的网页设计作品展开角逐,争取最后的评选。

  据了解,东北网《龙江创客拥抱“互联网+”大时代》于2015年6月23日刊发在东北网黑龙江频道栏目,从多角度展现龙江创客的精神风貌。页面设计围绕“互联网+”共设计9幅,涵盖龙江创客时代、“互联网+农业”、 “互联网+商业”、“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旅游”、“互联网+科技”等九大方面。数字化界面采用相近的视觉构成元素,设计风格统一,又各具特色,制作过程中精准使用“CSS3+html5”技术,带来全新的视觉阅读体验。

  中国新闻奖是经中央宣传部批准的全国性年度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每年评选一次。本届中国新闻奖将于8月召开定评会,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附:入围作品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