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欢乐颂2》关关为赵启平开启黑化模式 深扒关关饰演者乔欣
2016-05-22 15:55:40 来源:光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欢乐颂》五个个性鲜明的女人中最乖巧善良的关雎尔,好闺蜜遇到感情问题第一时间送上温暖的怀抱,工作认真负责,这样一个温柔体贴的女子结局会和谁在一起呢?关雎尔暗恋赵医生是真的吗?关雎尔最后结局如愿和赵启平在一起了吗?为爱背叛闺蜜曲筱绡真的吗?《欢乐颂》关雎尔为赵启平背叛曲筱绡,深扒关关饰演者乔欣资料。

  关雎尔,五个女人中性格最乖巧最老实的外企白领,工作上兢兢业业,常常加班到深夜,认真负责。家境良好,一直过着父母安排好的生活,从没有违背过父母的意愿,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感情上。

  《欢乐颂》关雎尔变身腹黑女

  真心实意的为朋友着想,敢爱敢恨的邱莹莹在遇到情感上的挫折,被渣男欺骗,关雎尔化身护花使者及时站出来安慰邱莹莹。

  樊胜美被渣男白主管告入警察局的时候,相比较慌乱的邱莹莹,关雎尔就显得镇静的多,及时去找人脉广的安迪和曲筱绡求助,如果没有关雎尔的冷静镇定,樊胜美也不会那么顺利度过危机。

  雎尔在五个人中是十足的暖心小萌妹,关雎尔的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关注,乖巧的关雎尔后来遇到了魅力四射的赵医生,瞬间被风度翩翩的赵医生迷住,可是生性胆小、性格沉稳的关雎尔却选择了将这份爱埋在了心里,看着曲筱绡大胆对赵医生上演了猛烈的求爱戏码。


 

  赵启平,魔都大医院的主治医生,高学历高智商,医术精湛。身材颜值俱佳,性格幽默有才气。任谁多看两眼都是很招小女生喜欢的类型,曲筱绡和关雎尔这两个小女生就这样同时迷上了这个魅力爆表的男子。

  曲筱绡对赵启平一见倾心,在确定了自己的心意以后,曲筱绡对赵启平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对赵大帅哥上演了各种层出不穷的撩汉子手段,赵启平哪里见过这种不同寻常的女子,赵启平最终被曲筱绡的善良执着所打动,两人走到了一起。

  而关雎尔始终将这份爱埋在了心里,不曾说出来,赵启平甚至于都不知道关雎尔的这份小女生心思。

  关雎尔直到后来遇到了另一个男人,谢滨。关雎尔没有得到赵医生的心,反而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曲筱绡成了赵医生的正牌女朋友,关雎尔在最受伤的时候,谢滨的出现,多少抚慰了关雎尔的的情伤。


 

  曲筱绡大胆示爱赵启平,两人终于成为一对男女朋友,可是当关雎尔也喜欢上赵启平的时候,她不惜一切代价从曲筱绡手中夺得赵启平,真是令人伤心。关雎尔和身份神秘的谢滨在一起后,谢滨的真实身份也引起了众人的好奇,谢滨是关雎尔在很受伤的时候正好出现的一个可以安慰她的心,关雎尔对谢滨是真心的喜欢吗?

  身份神秘的谢滨,关雎尔始终都摸不透这个男人。关雎尔最终也没有和谢滨走到最后。关雎尔暗恋过赵医生,关雎尔也曾对谢滨打开心房。

  近日,在热播的电视剧《欢快颂》文艺女青年、乖乖女关雎尔饰演者乔欣备受网友喜爱,演技取得更好的投诉。凭仗出演《琅琊榜》中的文宇到《青丘狐传说》中的《阿绣》单位扮演阿绣和《欢快颂》中的关雎尔等乔欣曾小有名气。


 

  乔欣,是一位刚出道没有久的新人演员,并无男友,她在致力、一步一个脚印行踪拍戏,置信身高有170,体重47KG和长相娟秀灵气的乔欣正在没有久的未来,影视作品会愈来愈多,人气愈来愈红。中国新一代青年演员,1993年11月23日身世于哈尔滨。初入演艺界凭仗出演家庭剧《七九河开》出道,凭仗主演时装单位剧《青丘狐传说》中的《阿绣》单位而正式取得存眷,同年主演都市豪情剧《欢快颂》文艺女青年关雎尔正式走红。

  个人简介

  中文名乔欣

  外文名Bridgette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星座 射手座

  身高 170cm

  体重 47kg

  出生地哈尔滨

  出生日期1993年11月23日

  职业 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正午阳光影业

  代表作品七九河开、到爱的距离、琅琊榜

  演艺经历

  2012年,因参演家庭伦理剧《七九河开》出道,在剧中饰演青年曼珠。

  2013年10月,参演医疗励志情感剧《到爱的距离》,在剧中饰演绣绣。

  2014年3月,参与出演根据海宴同名小说改编的古装传奇电视剧《琅琊榜》,饰演南楚郡主宇文念,在梅长苏的巧妙间接地安排下,揭开了萧景睿的身世之谜。同年,与俞灏明搭档合作出演偶像式家庭情感剧《多少爱可以重来》。

  2015年12月2日,乔欣出席励志电影《我是英雄》启动发布会,与王景春、范世錡合作出演该片。

  2016年2月8日,参演根据《聊斋志异》改编的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播出,乔欣在第一单元《阿绣》中饰演阿绣,与刘子固展开一段苦恋。4月17日参演刘涛、蒋欣、王子文等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首播。


 

  综艺节目

  播出时间:2016-04-20节目名称:乐视视频《星GO时尚》简介:乔欣,我愿为爱放下防备

  参演舞台剧

  参演时间:2013作品名称:《小井胡同》扮演角色:周淑英(小媳妇)导演:郝戎合作演员:朱颜曼滋

  人物评价

  乔欣在拍摄《多少爱可以重来》时,其夯实的表演功力在面对众多实力派演员时并不怯场,在与这些前辈搭戏的时候表现非常出色。

  乔欣虽然93年出生,但在进入角色之后,呈现出与年龄不符的成熟,无论是对角色内心的挖掘,还是一个眼神一个微表情,都是到位又传神。

  《青丘狐传说》中的《阿绣》单元中,乔欣一人分饰二角,在温柔专情的阿绣与俏皮可爱的狐仙之间转换自如,自然灵动的表演收获诸多好评。从《多少爱可以重来》中温婉懂事的秦晓月,到《琅琊榜》中外柔内刚的宇文念,再到《青丘狐传说》中宜静宜动的阿绣,每一个角色都被乔欣塑造出了独特韵味,细节打动人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