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男子车祸中指骨折戒指卡住拿不下来 有肢体坏死危险多亏消防员及时剪断
2016-05-23 07:28:34 来源:生活报  作者: 田少东 王甦 霍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3日讯 21日6时许,哈市30岁的男子赵某骑摩托车被一辆2轮电瓶车撞成左手中指粉碎性骨折,由于他中指戴了一枚戒指拿不下来,医生无法处置患处,容易造成肢体坏死。情急之下,赵某的朋友想到了向119求救。

  当天发生车祸后,赵某赶到医院,哈市第五医院手外科分院值班医生李佳铭、李朋立即为其检查,诊断为左手中指近节折骨粉碎性骨折,必须立即手术,但由于其中指戴着戒指,无法实施手术,而且戒指卡压中指时间一长,会对中指造成血供障碍,还容易造成肢体坏死。李佳铭向赵某说明了情况,赵某在场的一位朋友听后,立即用手机向119求援。很快,消防官兵赶到,用专用钳子将戒指剪断取下。随后,医生为赵某及时处理了伤情。

责任编辑:王辉
相关新闻